我校拉美研究教师应邀参加第五届中国-拉美和加勒比智库论坛

作者:宋海英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1028日至29日,由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和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中国-拉美和加勒比智库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来自28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170余位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界和媒体代表以及拉美和加勒比国家驻华外交官与会。此次论坛的主题是“高质量建设‘一带一路’,打造中拉互联互通伙伴关系”。

  

  我校特聘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荣誉学部委员徐世澄研究员主持了第二分议题,中外学者就“中拉互联互通伙伴关系:愿景、目标和路径”展开了深入的研讨。校拉丁美洲研究所所长宋海英教授参会,并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Copyright © 2011 ZheJiang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