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拉美研究教师为浙江省政府与墨西哥新莱昂州政府会面翻译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128日至11日,墨西哥新莱昂州经济和劳工部部长罗伯特·鲁西尔迪率新莱昂州政府代表团一行访问浙江。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在杭州会见了新莱昂州政府代表团以及墨西哥驻沪副领事一行。会见结束后,还举行了浙江民营企业入驻北美华富山工业园签字仪式。拉美所教师陈岚作为翻译,参与了会见。

墨西哥是“一带一路”建设在美洲的重要节点,是浙江对外开展国际产能合作的重点国家之一。3年前,华立集团、富通集团与墨西哥桑托斯家族共同投资的北美华富山工业园正式启动开发建设。这是浙江民营企业与新莱昂州近年重要的交流成果之一。  




墨西哥新莱昂州经济和劳工部部长罗伯特·鲁西尔迪一行还参观了华立集团、卧龙集团等在墨西哥进行投资的浙江企业。





Copyright © 2011 ZheJiang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