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研究人员

宋海英,国际经济旅游与管理学院教授,经济学博士后。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质量安全标准对蜂蜜国际竞争力的影响:基于目标市场的实证研究”。

吕宏芬,跨境电子商务学院、科学技术学院教授。目前主持浙江省社科基地项目“浙江省与拉美国家的经贸合作:基于贸易和投资视角的分析”。

盛玲,学生处处长,副教授,有志于拉美政治方向研究。目前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拉美左翼和社会主义理论思潮研究”。

赵玻,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目前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小农户对接大超市:中国的障碍及拉美国家的政策启示”。

宋树理,国际经济旅游与管理学院副教授,经济学博士。目前主持浙江省经贸学会与省商务厅项目“浙江省外向型经济转型升级研究:拉美经验与教训”。

邵建春,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经济系教师,经济学博士。目前主持浙江省经贸学会与省商务厅项目“浙江中小企业国际化拓展链的系统分析与路径选择:基于拉美市场的分析”。

陈岚,对外经贸大学西班牙语(国别与区域研究)专业硕士,现在上海外国语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Copyright © 2011 ZheJiang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