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拉美研究教师参加中拉学术高层论坛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1019日至20日,我校拉丁美洲研究所、国际经济与旅游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6位教师应邀参加第八届中拉学术高层论坛暨中国拉美学会学术大会。

19日下午,国际经济与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李伟庆副教授作了题为“中拉命运共同体构建的关键路径和政策建议”的发言;拉丁美洲研究所所长宋海英教授作了“自由贸易区对中国与拉美农产品贸易的影响”的发言、拉丁美洲研究所副所长吕宏芬教授作了““一带一路”倡议下我国对拉美国家的投资问题研究”的发言;马克思主义学院叶健辉副教授作了“何塞·马里亚·阿里科:拉美新左派“教父””的发言。

此次学术大会由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中国拉丁美洲学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福建师范大学、巴西圣保罗州立大学、智利安德烈斯·贝略大学和阿根廷科尔多瓦国立大学联合举办,来自中国、阿根廷、巴西和智利等国的130多名学者及外交官参加。


Copyright © 2011 ZheJiang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