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俊副所长会见拉美中国政治经济研究中心主任

作者:admin 时间:2017-05-09 点击数:

5月9日下午,拉美所副所长唐俊会见了阿根廷拉美中国政治经济研究中心拉美事务执行主任迭戈.马索孔内,就我所与拉美国家建立相互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唐俊介绍了我校和拉美所的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特色发展道路上取得的成果,就科研合作、师生交流、孔子学院建设等领域交换了意见。迭戈.马索孔内说,拉美中国政治经济研究中心主要研究中国的政治、经济、外交、教育等领域,扩大中国在拉美国家的影响力,使更多的拉美人对中国有一个全面、客观的了解,也非常重视与中国政府和高校的交流。他对我校拉美所近几年取得的成就表示了肯定,表达了愿和我所开展学术和科研等方面的合作意愿。

Copyright © 2011 ZheJiang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