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俊副所长参加复旦大学举办的“一带一路与拉美”座谈会

作者:admin 时间:2017-05-18 点击数:

2017年5月16日,由复旦大学亚太智库主办的“The Belt& Road as a platform for the deveolpment of the Asia-Pacific region?Scope and opportunity for Latin American Coutries”在复旦大学美国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阿根廷外交部亚太司司长Estainslao Zawels和阿根廷、智利、哥伦比亚等国驻上海总(代)领事等重要嘉宾与会。

我所副所长唐俊博士受邀参会,并作为唯一的中方发言嘉宾,就最近几年所做的“一带一路与拉美”的相关研究成果作了主题发言,并与在座嘉宾进行了热烈互动。

Copyright © 2011 ZheJiang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