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中国社会科学院荣誉学部委员徐世澄研究员

作者:admin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11月22日上午,在第五届拉美研究与中拉合作协同创新论坛,暨“一带一路”新蓝图下中国与拉丁美洲合作国际学术研讨会召开前夕,校党委书记宣勇、校长洪岗、副校长张环宙共同会见了中国社会科学院荣誉学部委员徐世澄研究员。

校领导介绍了我校概况以及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的发展方向,由衷地感谢徐世澄研究员为我校拉美研究所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能对我校的拉美研究事业提供更多的指导和帮助。徐世澄研究员对我校国际化发展理念予以认可,并表示拉美研究是一个可以有所作为的领域。

随后,徐世澄研究员参观了拉美所,并对拉美所的资料室建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Copyright © 2011 ZheJiang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