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与“一带一路”五通框架下推进中捷双向交流研讨会

作者:admin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近日,“一带一路”五通框架下推进中(浙)捷双向交流研讨会暨捷克馆开馆仪式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举行。中国和捷克官方、学界和企业共120余位代表出席研讨会。来自华东师范大学、捷克国家投资局、捷克查理大学、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等机构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针对中捷经贸合作发展、中国-中东欧地缘政治关系、中捷教育合作和浙江企业赴捷投资等不同主题,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地解读。研讨会上,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捷克馆的开馆和专著《百年捷克》的发布。

拉美所副所长吕宏芬教授和专职科研人员李晨光博士参加了本次学术研讨会,并与中外专家、学者就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Copyright © 2011 ZheJiang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