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领导参加“中国与美洲国家能源与发展:机遇、选择与合作”国际研讨会

作者:admin 时间:2011-11-16 点击数:

2011年10月21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美国美洲协会和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国际能源安全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2011年“中国与美洲国家能源与发展:机遇、选择与合作”国际研讨会在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会议厅举行。

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所长郑秉文主持了研讨会的开幕式,美国美洲协会会长查尔斯·夏皮罗和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国际能源安全中心主任黄晓勇在会上致辞。来自中国和一些美洲国家能源机构、研究机构、大学的专家学者、驻华使节和媒体记者出席这次国际研讨会。

我所副所长唐俊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在会议期间会见了四川外语学院国际关系学院拉美所的与会代表,交流了拉美所建设经验。并与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经济室副主任杨志敏、美国乔治城大学外交学院“美洲-中国”项目总监涅托教授洽谈我校参与“美洲—中国:未来关系展望”视频国际学术会议的相关事宜。

Copyright © 2011 ZheJiang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