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宏芬教授带队赴杭州润州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4-01-16 点击数:

115日,国际商学院拉美所所长吕宏芬教授与城市国际化研究院黄宝连院长,带领团队赴杭州润州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与陈总等企业领导开展了深入而亲切的交流。

杭州润州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主要经营通信设备、光电子器件等众多产品,近几年发展迅速,入选浙江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行列。2015年开始进军拉美市场,通过“左光右无线、上云下芯片、中间是润州”进行全产业链布局,以优质产品获得拉美市场的充分认可,目前已在巴西、墨西哥、秘鲁、智利、阿根廷等多个拉美国家开设9个分公司。

调研过程中,润州光电和浙外拉美所各自介绍了自身的发展以及特色优势。双方就拉美市场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润州光电多年深耕拉美市场的实践经验与浙外拉美所的理论研究完美结合,深化了双方对拉美市场的认识和理解。最后双方就拉美研究所智库赋能企业发展、加强校企合作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还将积极探索多元化的合作模式,共同推动中拉经贸关系的深入发展。

Copyright © 2011 ZheJiang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