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振华副校长带队参加中国拉丁美洲学会会员大会暨“当前拉美形势发展与中拉合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12-07 点击数:

中国拉丁美洲学会会员大会暨“当前拉美形势发展与中拉合作”研讨会于近日在山东理工大学杏园宾馆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山东理工大学校长特别助理、教授、中国新兴经济体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亚太学会副秘书长李平主持。

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和专家,包括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前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所长、研究员柴瑜等

 


 本次大会是一次深入探讨当前拉美形势发展与中拉合作的学术盛会,对于推动我国与拉美国家的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在致辞环节毛振华副校长对当前浙江省对拉美地区情况的关注以及浙江外国语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所取得的成绩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专家对当前拉丁美洲局势,中拉经贸关系,文化交流,以及跨国企业发展现状与需求,阿根廷总统换届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吕宏芬在“经济与社会”分论谈中对浙外拉美研究所取得的成果、发表文章“中国、巴西与泰国数字经济水平测度与发展对策”等做出详细介绍与展示,同时对各位专家发出邀请,希望多多参与浙外拉美所组织的会议,助力浙外拉美所建设与发展。



Copyright © 2011 ZheJiang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