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达论坛840讲暨学院“通达”学术讲座第二讲开讲

作者: 时间:2023-11-21 点击数:

        1117日,博达论坛840暨学院通达学术讲座讲开讲。本次活动由科研处主办,国际商学院、创业学院(合署)承办。活动由拉丁美洲研究所所长吕宏芬主持。

此次博达论坛邀请拉美领域专家江时学教授。专家从如何进一步推动中国与拉美国家的经贸关系出发,从继续对拉美各部门大规模投资、多进口拉美产品、中国企业要多承担社会责任、为“一带一路”延伸多采取实在的措施等多个方面出发来阐述分析对于中拉经贸关系中中国应该做什么;从努力改善投资环境、努力追求出口产品的多样化、消除对中国的误读和误解误判等多个方面出发来阐述拉美应该做什么;从多个方面来阐述双方应该练手做什么;专家指出2021年中拉贸易首次突破4500亿美元,专家提出可以通过多去调研来了解浙江企业对于拉美贸易的要求。

   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学术活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国际商学院、其他学院相关老师20余位骨干教师参加此次学术活动。





Copyright © 2011 ZheJiang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