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所与委内瑞拉国家历史中心合作出版专著

作者: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近日,由卡洛斯·A 弗朗哥(Carlos A. Franco Gil赫苏斯·A 卡梅约(Jesús A. Camejo Yanez 内鲁斯卡·R·罗哈斯(Neruska R. Rojas Lachica 主编的《从南方看中心王国:21 世纪拉丁美洲研究视角下的中国》由委内瑞拉国家历史中心出版社出版,并在委内瑞拉17国际书展上举行首发仪式。该论文集汇集了来自委内瑞拉、阿根廷和中国学者的十余篇论文,探讨中国如何在世界地缘政治中取得决定性优势。拉美所所长宋海英教授为该作序。拉美所特聘研究员、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外教赫苏斯·A 卡梅约(Jesús A. Camejo Yanez 内鲁斯卡·R·罗哈斯(Neruska R. Rojas Lachica为新书发布会录制视频。拉美所教师陈岚的《中国的扶贫政策:成就与展望》一文收录在书中。


66054

   2020年,浙江外国语学院拉美研究所与委内瑞拉国家历史中心签订了合作协议,旨在学术领域加强合作,深化两国人文教育交流。签订协议以来,拉美所与委内瑞拉国家历史中心在论文发表、学术研讨等多个方面开展了跨国合作。委内瑞拉国家历史中心由委内瑞拉前总统查韦斯创建,宗旨是重新解释历史,保护国家历史文化,捍卫玻利瓦尔革命。委内瑞拉国际书展(Filven)是拉美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际书展之一。本届委内瑞拉国际书展将从114日一直持续到14日。

D3838




Copyright © 2011 ZheJiang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