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城大学“美洲—中国”项目总监捏托教授访问我校

作者:admin 时间:2011-11-30 点击数:

11月26-30日,应我所邀请,乔治城大学外交学院教授、“美洲—中国”项目总监弗朗西斯科·涅托(Francisco Nieto-Guerrero)一行对我校进行了为期4天的访问。

涅托教授出生在委内瑞拉,曾任该国外交官,现受聘于乔治城大学外交学院,担任“美洲—中国”项目总监。该项目由乔治城大学、安第斯发展集团等机构发起,旨在加强中国和拉丁美洲之间的沟通与联系,“美洲-中国”系列视频国际学术会议是其重要的组成部分。

11月30日,涅托教授会见了我校副校长洪岗教授,向洪岗副校长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表示乐意推动明年的“美洲—中国”系列学术国际视频会议在我校举办,并愿意促成我校与乔治城大学之间的学生交换、师资互访等国际交流活动。洪岗副校长对涅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认为“美洲—中国”项目非常具有战略意义,学校将会全力支持“美洲—中国”系列学术国际视频会议。

在此之前,涅托教授分别会见了副校长兼我所常务副所长郑亚莉教授、副所长赵银德教授以及副所长唐俊博士,并考察了我校两个校区的视频会议系统和同声传译系统,高度赞扬我校的硬件设备建设,表示坚信我校完全有能力成功举办高规格的国际学术视频会议。

Copyright © 2011 ZheJiang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