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开放大学教授访问我校拉美所和国际经济与旅游管理学院

作者:admin 时间:2018-04-10 点击数:

哥伦比亚开放大学社会人文科学学院路易斯·坎提由(Luis Gabriel Cantillo Mojica)教授于2018年4月9日访问拉丁美洲研究所。坎提由教授简要介绍了该校的历史和现状,提出建设亚洲研究中心的愿景,希望能够和我校拉美所在教师互访、合作科研等领域进行合作。随后坎提由教授与拉美所所长及教师深入讨论了哥伦比亚政治经济局势,对中哥人文交流交换了意见。

坎提由教授还访问了国际经济与旅游管理学院,与国际经济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在教师互访、学生交流和学术科研领域合作进行了探讨。

哥伦比亚开放大学建于1886年,目前在该国大学排名中名列第四位。

Copyright © 2011 ZheJiang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