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语言专家张珂来我校讲学

作者: 时间:2016-10-13 点击数:

2016年10月12日下午2:00-3:30,应我校拉美所邀请,(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西欧语学院副院长、秘鲁研究中心主任张珂教授在望院B-209为师生做了一场题为《20世纪拉美文学中的女性文学》的精彩演讲。张珂教授从20世纪拉美文学的历史文化特色讲起,分时期详细解析了20世纪墨西哥、阿根廷等数位著名女作家的代表作及其主要内容,并评价了各个时期独特而丰实的女性文学时代特征及潮流,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拉美文学课程。

    欧亚学院、拉美所教师及西方语系数十位师生聆听了讲座。讲座后,张珂教授与师生就语言学习、考级、考研、出国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

    Copyright © 2011 ZheJiang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