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所关于征集拉美研究学术论文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各学院、各部门:

浙江外国语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拟于2022年出版《拉美研究论丛(第二辑)》。《拉美研究论丛(第二辑)》聚焦于对拉美各国贸易与投资发展问题以及中国与拉美各国之间经贸合作问题的研究。现向校内外征集相关学术论文。请有意向的学者结合自身的研究特长,围绕拉美经贸领域撰写学术论文,论文长度为1.0-1.5万字,于2021年1210日之前将论文的标题和摘要(300字左右)发送至邮箱:ilas@zisu.edu.cn。拉美所组织专家评审后,确定是否录用。被录用的论文请于202231日之前提交论文全文。

欢迎大家积极投稿!




联系人:郑淑菲

联系电话:0571-88213109

2021年1111




Copyright © 2011 ZheJiang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