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研究动态信息大数据采集与分析平台“项目结项验收

作者:admin 时间:2016-12-06 点击数:

12月6日,由2015年省财政支持地方高校专项基金支持的“动态信息跟踪采集与分析平台“项目历时一年多时间基本完成,其验收会在我所拉美书院召开。拉美所专兼职研究人员、国别研究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唐俊副所长主持。

项目验收组听取了供方代表的工作汇报,观看了系统演示,经质询、讨论,认为项目最后形成的“”拉美研究动态信息大数据采集与分析平台“已经完成合同所规定的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唐俊副所长作了总结讲话,勉励大家充分利用该平台分析工具,开展国别与区域研究。并就明年的重点国别研究报告的任务进行了布置。

    Copyright © 2011 ZheJiang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