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2021年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浙江外国语学院是一所以外国语言文学为基础的公立省属普通本科高校,2010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改制并更名。学校正着力建设浙江省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点基地、服务浙江开放强省的智囊高地、浙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的重要阵地,各项事业发展蓬勃。为加快建设“国内知名外语特色鲜明教育品质一流的应用型高校”,学校现面向海内外诚聘各类英才,竭诚邀请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加盟我校。

浙江外国语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成立于2011年10月。拉美所重点关注拉美地区政治、经济、教育、社会等问题的研究,以服务国家外交、地方建设及学校发展的需要。2017年6月,拉美所成为教育部备案的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2020年8月,拉美所获批国家民委“一带一路”国别和区域研究培育中心。拉美所现面向海内外诚聘研究人才,诚邀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加盟研究团队。


01
引进计划
图片


2021年我校拉美所招聘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如下。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最终发布的信息为准。

岗位代码:G02

学科及研究方向:拉美研究、国际关系、国际政治、经济学

学位:博士

人数:1人

*年龄要求:原则上教授(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50岁;副教授(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45岁;博士≤35岁。

*具有海外经历者及具有西班牙语背景者优先。

02
引进待遇
图片

人才类别

购商品房补贴

科研启动费

安家费

专业博士

20~30万元

1~2万元

1~2万元


03
报名方式
图片

应聘者请登录招聘系统http://zp.zisu.edu.cn进行网上报名。


04
联系方式
图片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

拉美所:郑老师,0571-88213109,zhengshufei@zisu.edu.cn

学校主页:http://www.zisu.edu.cn/

拉美所主页:http://ilas.zisu.edu.cn/

拉美所微信公众号:浙外拉美研究所


Copyright © 2011 ZheJiang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