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开通首条墨西哥全货机航线,一周三班

作者: 时间:2023-10-30 点击数:

据澎湃新闻报道,浙江首条墨西哥全货机航线开通。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来自墨西哥的A330全货机满载约54吨跨境电商等货物,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返回墨西哥城。

据浙江省机场集团称,该货运航线由寰宇通达、中外运、浙江空港物流合作运营,由墨西哥货运航空公司使用A330全货机执飞,一周三班,单程最大载货量约60吨,承运货物品类进口主要是汽车配件和水果,出口主要是服装、鞋、小商品等电商货和汽车配件等。

墨西哥是中美洲和拉丁美洲的重要航空枢纽。货运航线的开通可极大提高浙江省内外货物通往中美洲、拉丁美洲的航空物流时效,浙江及周边地区生产的汽车零配件、服装、饰品、日用品等电商产品通过该航线,当天可达墨西哥,并大幅缩短从墨西哥进口水果等农产品的运输时间。墨西哥也是浙江进一步拓展南美航线的跳板。

Copyright © 2011 ZheJiang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