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特聘教授徐世澄荣获委内瑞拉“弗朗西斯科•德米兰达”一级勋章

作者: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419日,我校特聘教授徐世澄先生被委内瑞拉政府授予委内瑞拉“弗朗西斯科•德米兰达”一级勋章。委内瑞拉驻华大使菲利克斯•普拉森西亚为徐世澄颁发“弗朗西斯科•德米兰达”勋章。委部长会议副主席兼通讯文化部长弗雷迪 尼亚斯通过视频致词。

59054


授勋仪式在委内瑞拉驻华大使馆举行。此次授勋仪式是为了表彰徐世澄先生几十年来致力于对委内瑞拉和拉美的研究,并肯定其在搭建中拉学术交流桥梁纽带上发挥的积极作用。


徐世澄感谢委内瑞拉政府颁布授予他这一勋章的决议,感谢普拉森西亚大使为他授勋。称这是他的荣幸,不仅是对他研究委内瑞拉工作的肯定,更是他继续从事对委内瑞拉和拉美研究的极大鼓励。



此次授奖仪式是委内瑞拉驻华使馆举办的纪念委内瑞拉宣告独立211周年暨中国—委内瑞拉诗歌鉴赏周—“大地之情”文化活动的一部分。仪式上,徐世澄用西语朗诵了诗歌《在西蒙•玻利瓦尔铜像前—纪念西蒙•玻利瓦尔诞生二百周年》。



Copyright © 2011 ZheJiang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