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拉美所获批国家民委“一带一路”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

作者:郑淑菲 时间:2020-08-11 点击数:

近日,国家民委办公厅公布了第三批国家民委“一带一路”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名单,我校“拉丁美洲研究所”成为获批的16个培育中心之一,这是拉美所继2017年入选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备案名单后获批的又一个国别与区域研究建设平台,实现了我校高层次科研平台的新突破。


拉美所自成立以来,充分融合校内各方力量和资源,发挥在咨政服务、科学科研、国际交流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下一步,拉美所将紧密围绕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和国家民委“一带一路”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建设要求,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外交工作大局,持续提升咨政服务能力,推动内涵式发展,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1 ZheJiang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