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所教师参加第一届中国——阿根廷旅游文化交流日

作者:郑淑菲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10月10日,阿根廷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Pablo Agustin Obregon、阿根廷共和国驻上海副领事Maria Virginia Yapur、阿根廷共和国驻上海副领事Leticia Chen 访问我校,拉美所所长宋海英教授应邀参加浙江外国语学院第一届中国——阿根廷旅游文化交流日活动。

柴改英副校长对阿根廷领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柴校长向外宾介绍了浙外的办学历史和专业特色,同时强调:“阿根廷是旅游大国,我校的旅游专业是浙江的一流专业,希望在领馆的支持下,浙外能在两国交流中做出新的贡献”

阿根廷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Pablo 对浙外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说,浙外是阿根廷驻沪领事馆在浙江合作的第一所高校,希望今后双方在教育、文化、旅游等方面都有密切的合作。

国际处、西语学院、经管学院、拉美所等一百余人师生参加了交流。





Copyright © 2011 ZheJiang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