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环宙副校长带队参加第六届中拉学术高层论坛

作者:admin 时间:2017-07-02 点击数:

2017年6月29-30日,第六届中拉学术高层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本届会议以“结构性转型与中拉关系前景”为题,在两个大会论坛、两个分论坛以及拉美黄皮书:《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发展报告》(2016-2017)发布暨讨论会上 ,中拉学者为围绕中拉经济社会发展态势、推进合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如何寻求有效对策、拓展合作领域、促进互联互通、深化产业合作对接、打造中拉经贸合作升级版、为中拉各领域的合作注入新动力等展开热烈讨论、观点交锋。

我校副校长张环宙教授带队参加此次论坛。拉美所副所长唐俊在“拉美政治转型与对外关系调整”单元作了“拉美多元化外交与跨太平洋贸易框架:向西看还是向北看”的论文宣讲。

Copyright © 2011 ZheJiang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